如果,您的圖書館擁有數位學習內容資源,卻只能在校內區域網路使用;

如果,您希望您的圖書館網站,可以適用於手機或平板;

如果,您期待圖書館網站可以有效推廣數位內容,吸引大家來使用;

如果,您希望圖書館網站可以自訂單元、即使沒有資訊背景也可以管理;

您需要我們的「iKnow知識內容行動化解決方案」!

許多高中職圖書館、協會社團、企業機構的官方網站,並無專屬人員維護,隨著資訊環境不斷變動,使用者以手機或平板無法流暢閱覽網站內容,而且每次需要增修網站內容時,都需委託外部單位,效率不彰且所費不貲。此外,為數不少的高中職圖書館擁有豐富的數位學習內容,卻因缺乏遠端登入認證系統,導至學生們只能在電腦課使用這些學習資源,回家後即無法使用。 

iKnow 知識內容行動化解決方案】因應這些需求而誕生,希望為您打造一個具有導入數位內容功能、遠端登入認證功能、支援行動載具、讓使用者更便利的圖書館網站管理系統。 

 

iKnow 知識內容行動化解決方案】主要包含兩項系統:

.iKnow Website 圖書館網站內容管理系統」:採用HTML5 技術為核心,搭配 jQueryCSS3等技術,解決跨平臺的相容性問題,讓您的網站在各種行動載具皆可呈現。iKnow Website並提供完備的網站前後台管理系統及模組化程式功能,即使不具資訊背景,也可以直覺化操作後台的管理介面,設計組合出您需要的網頁,隨時隨地更新網站內容! 

. iKnow Proxy 數位資源遠端認證系統」:內建Web Proxy Server核心,提供單一入口之Proxy功能,使用者只要登錄網頁,即可透過簡易的驗證方式,將自身IP模擬為校內IP。因此,採用iKnow Proxy ,師生在校園外也可以遠端進入圖書館網站,存取資料,讓學校的珍貴數位資源發揮最大效益!

iKnow知識內容行動化解決方案」主要管理機制如下:

.完備的前後台管理系統,學生及館務人員可透過系統查詢及管理現有的學習資源,包含:圖書資料庫及網路資源等。

.提供單一入口,學生老師皆可透過方便、簡單、無痛的驗證方式,擺脫過去僅能在校園內使用的窘境,在家裡、在速食店、在交通工具上,任何時間地點都能自由登入瀏覽優質的數位內容。

.針對AndroidiOSWindowsLinuix等不同行動載具提供支援,讓學校的圖書館網站依照各式載具的解析度與尺寸,進行適當調配。

.提供圖書館網站設計模版,館務人員可自訂網站風格及內容單元。

.提供Web2.0個人化服務,如:推薦、加入最愛等,豐富學生之間互動及分享。

Read More:

「iKnow Website 圖書館網站內容管理系統

「iKnow Proxy 數位資源遠端認證系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