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我能從尚儀數位學習網站得到什麼資訊或服務?

本網站由尚儀數位學習有限公司設立,您可在本網站獲得本公司提供的各項產品或服務的資訊,包含學習內容、教育課程、技術服務等,您也可在本網站免費申請各項產品及服務的試用。關於尚儀更詳細的介紹,敬請您參閱「關於我們」的介紹內容,也歡迎您多加利用本網站。

2.該如何申請試用尚儀所提供的數位內容產品及服務?

歡迎您申請試用帳號,您可以利用以下兩種方式進行申請:

(1)在線上填寫試用申請表,我們收到後,會盡快為您處理帳號開立事宜,並告知您各項數位內容的試用網址。

(2)直接與尚儀公司聯繫,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請撥電話:(02)5571-3636

3.可否以個人身份申請試用帳號?

很抱歉,目前我們僅提供學校、企業、圖書館與各級機關團體之試用服務;若您以個人身份欲試用,可請貴單位之圖書或採購業務負責人,以單位名義向我們申請試用帳號。

4.試用期有多長?

我們提供的試用期為二週左右,請您務必通知貴單位人員盡量上網試用,若是需要更長的試用時間,請您與尚儀公司聯繫,由我們專案申請。您亦可洽詢安排現場展示說明時間。

5.試用期滿應如何購買產品?

請與尚儀公司業務人員聯繫,索取相關報價資料並安排進一步說明。

6.網站資料可以隨意使用嗎?

本網站刊載之所有內容,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(如法律、命令、公務員撰擬之講稿、新聞稿等--請參考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)外,其他包括文字敘述、攝影、圖片及其他資訊,均受著作權法保護。

7.我能使用行動載具,例如手機、平板電腦來使用這個網站嗎?

本網站支援各項行動載具,您可以以快速、穩定、節省流量的方式,透過手機、平板來瀏覽本網站,並隨時透過社群進行資訊分享。

8.關於社群功能的分享,會擷取我任何個人的資料嗎?

本網站的社群分享功能,所使用的身分對應機制,取決於您的網頁瀏覽器於社群網站的登錄狀態,所以您可以放心使用本網站的任何社群分享。提醒您,雖然我們不會擷取任何您個人的資料,但仍請您務必隨時注意網路使用安全,避免使用來路不明的網路瀏覽器。